7月30日 是個您我難忘的日子。

沒有您的住址無法寄出生日賀卡,

貼上自家院裡最愛的兩朵黃玫瑰照片,

權充生日卡送給遠方的您,還盼您笑納。

 

最愛的2朵黃玫瑰  


 

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

借用 youtube上的三首詩歌,

我來祝福您

耶和華祝福滿滿給您,

也願在未來的年歲裡我們的心裡有眼光

 

** 我來祝福你**台語詩歌~amy-138

 我來祝福你
詞曲 / 伍炯豪
喜樂的心情 燦爛的笑容 平安的祝福
開闊的境界 有主的同在 咱無閣受災害
上帝賞賜福氣 給咱恩典滿滿是
咱愛彼此相疼痛 彼此祝福咱的將來

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
上帝的恩典這呢大 感謝唱出喜樂歌
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
人生的希望 攏在這 上帝給咱疼命命

台語詩歌~有情天音樂~千山萬水恩惠相隨~13

 

耶和華祝福滿滿 Jehovah's Blessings Abound

 【耶和華祝福滿滿】詞: 李信儀 / 曲: 游智婷

田中的白鷺鷥,無欠缺過甚麼。
山頂的百合花,春天現香味。
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,
使地上發芽結實,顯出愛疼的根據。

耶和華祝福滿滿,親像海邊的土沙,
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。
我要舉手敬拜他,出歡喜的歌聲,
讚美稱頌祂名永不息。

 

眼光 - 天韻詩歌 (HD版)

【眼光】 詩集:天韻13 - 飛翔 詞:葉薇心 曲:袁培華
不管天有多黑,星星還在夜裡閃亮,
不管夜有多長,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,
不管山有多高,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,
不管路有多遠,心中有愛仍然可以走到雲端。(x2)

誰能跨過艱難,誰能飛越沮喪,
誰能看見前面有夢可想,
上帝的心看見希望,你的心裡要有眼光。(x2)

哦!你的心裡要有眼光。

 

祝 Echo 生日快樂,所有今天生日的人,也都一併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