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630.090 20120630.093   

 

2008年的初夏,母親特意前來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,和我們短住的日子裡,帶她參觀離家不遠的古老教堂,外圍的美麗叫人流連忘返。

教堂後邊連著湖,面對湖水的塑立雕像(照片1)和它的解說(照片2),就像述說著我心底恆有的信念。

少小離家來這舉目無親的異邦,唸書,工作,結婚,養兒育女........,到如今異鄉的日子早已超過了家鄉的時光。

回顧過往,以手托住群鴨的雕像所釋的愛,不就是我的憑藉?!

 

不管展翅想飛到哪裡,

祂都用大能的手托住,

保守恩領前面的道路。

 

細看照片2的文字,

139th PSALM         (詩篇  第139 章)

VERSES 9 AND 10 (第 9 和 第10節)

If I take the wings of the morning,  

(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,)

and dwell in the uttermost parts of the sea;

(飛到海極居住,)

Even there shall thy hand lead me,   

(就是在那裡,你的手必引導我;)

and thy right hand shall hold me. 

(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。)       

 

感謝神讓我認識祂的大能,

祂的無所不在似乎很可怕,

然祂的恩典慈愛讓我深信,

祂引導扶持是極其有福。

 

因著這信念,

對孩子我也能放手放心。

有什麼比托放在祂手中,

更安穩妥當?

 

YouTube 上有許多“展開清晨的翅膀”的影音片,

都非常好聽,就挑其一在此與你分享,願你喜歡。

(取自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UNsVsc2hS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